地方 地方焦點

六信高中時尚造型科 中華盃再次獲得佳績

▲台南市六信高中時尚造型科三年級王蓓蓉以及黃佳穎,分別奪下中華盃「創意化妝組亞軍」及「晚宴化妝組季軍」。(圖/六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比賽常勝軍,台南市六信高中時尚造型科再次獲得佳績,在「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大會」中,由時尚造型科三年級王蓓蓉以及黃佳穎分別奪下「創意化妝組亞軍」及「晚宴化妝組季軍」將自己3年所學發揮的淋漓盡致。

面對來自全國大專院校及高職科的學生,王蓓蓉以及黃佳穎,緊張的神情全寫在臉上,但仍打起精神,帶著顫抖的手及全力以赴的態度上陣,緩下心情後,平日所學及專為比賽所做練習的能量源源不絕,創意化妝組以面具為主軸,藉由黑白交錯的手法傳遞人性的變化與面向,獲得評審青睞獲取亞軍佳績;晚宴化妝組的黑色主體搭上華麗誇張的整體造型,透過繁複飾品加以點綴,讓模特兒高貴氣息盡現,因此榮獲肯定,贏得季軍,在在證明六信時尚造型科的硬底子。

王蓓蓉以及黃佳穎表示,從決定參賽到實際上場,創作時間非常緊湊,選手們虛心向老師們請益,時尚科老師也全力地予以協助,從設計理念及技術的奧援都給足選手滿滿的信心與幫助,可謂時尚科全體總動員,而同學們的積極態度與用心也讓師長十分感動,無論是課堂中的學習還是放學後的自主練習,都是此次競賽能獲佳績的基底。

黃文生校長表示,看學生自發性的反覆練習與請教,都有著滿滿的感動,若非對所學用心,也不會有這麼大的動力驅使去付出,相信王蓓蓉同學與黃佳穎同學未來都能在該領域大放異彩,時尚造型科的老師們辛苦為學生最大後盾,感謝他們的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