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的各種住宿癖好 與好兄弟打招呼是國際禮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放長假出去玩入住飯店的時候,常常會碰見很多奇怪的人,同時做出特別的舉動,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為此網路知名團體《這群人TGOP》推出關於各種住宿癖好的影片,並列出一些人們住旅館時會做出的各種怪事,剪接且後製成影片,讓網友們心裡都戚戚焉。

▲比較特別的人則是會在進房之前先報告住房日期。(圖/翻攝自這群人TGOP授權影片)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各種人們在入住前的習慣,一般人是會先敲敲門告知一下打擾囉!有些比較特別的人則是會先開門,讓無形的東西先出來,或是報告住房日期;不過,如果你是要入住外國的飯店,難免要入境隨俗,用英文告知國外的好兄弟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人會說自己有靈異體質,覺得房間怪怪的要求換房。(圖/翻攝自這群人TGOP授權影片)

進房門之後,則可以看到很多人喜歡拿其他東西來插總電源,像是健保卡、平安卡、立可拍,甚至是梳子之類的…還有那種一進門就覺得磁場不對的房客,馬上打給櫃檯說什麼覺得頭暈、貧血、過敏,但明明就是自己沒膽、疑神疑鬼,在那邊藉口一堆,還會說自己有靈異體質!

▲業者最害怕遇到這種被跳跳虎附身的房客。(圖/翻攝自這群人TGOP授權影片)

還有人看到床鋪就很興奮地跳上跳下,想要測試床的性能極限;另外有些人不會用房門磁卡,總站在門口嗶卡嗶半天卻進不去房間,以及一些總是覺得別人的房間比較好,硬要去別人房間湊熱鬧的人。

▲退房前都不會仔細檢查的人,總是給同行帶來困擾。(圖/翻攝自這群人TGOP授權影片)

不過想想,這些好像都還可以接受,最讓飯店及同行旅伴困擾的,恐怕有些人在退房時的檢查「都用看的」,根本沒有實際檢查過,等到離開才發現什麼東西沒帶到,還要請飯店幫忙找,甚至是幫忙寄回,這可是非常糊塗啊!還有別忘了!最後要離開房間之前,一定會有搜刮飯店小物的人!

▲離開前總是會有人不忘帶走拋棄式小物,體現勤儉持家精神!(圖/翻攝自這群人TGOP授權影片)

此影片一PO出,立馬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激動表示「天啊!我好多都中」、「搜刮浴室用品被發現惹」、「不是進門前要罵髒話嗎?」、「進門前在那邊很誠懇得拜,看得我快笑死,根本就是我朋友!」、「還有啊!進廁所之後一定要先沖馬桶、把所有水龍頭打開,抽屜、冰箱門什麼的都要打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