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陳的童年蜜汁笑容曝光! #我的小時候 曬照大募集

文/社群中心mandy

又到了歲末年終大掃除的時候啦,整理房間都會看到小時候的照片吧,既然找出來了,不如就把自己小時候的可愛曬給親朋好友吧!《ETtoday新聞雲》社群小編 小陳的泡菜日記Joe小姐也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童年照囉。

▼小陳小時候就是個甜姐兒呢,笑容甜到出汁了!(圖/小陳的泡菜日記提供)

▼Joe小姐從小一臉飽讀詩書的學霸模樣,太可愛啦。而且同事們看到都說,長大之後根本沒變。(圖/Joe小姐提供)



粉絲童年照大募集!有在使用Instagram的雲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超級輕鬆可以達標的小活動。只要在IG曬出自己的童年照,就有機會可以拿到ETtoday專屬的小禮物喔。

活動辦法:
① 找到童年照(不限一張,也可以一天多張,甚至每天一張)
② 上傳到自己的Instagram,並下hashtag:#我的小時候
③ 請在照片中任一角落標記:ettodaytw (如果沒標記,我們就看不到你的投稿囉)
④ 得獎者必須是ETtoday官方IG「ettodaytw」的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就是如此簡單的4個步驟,只要完成了,就已經拿到得獎者的入場券,並有機會可以奪得ETtoday獨家客製的神秘小禮物,真的很可愛又值得珍藏喔。最終得獎者一共選出3位,以按讚數最高者評選。

活動期間:
2016/12/26~2017/01/15

20170116更新:
【#我的小時候 得獎公告】感謝所有雲友熱情參與活動,並恭喜以下三位得獎者:
@c830328 獲127個愛心
@mingee0131 獲91個愛心
@___jiaqi___ 獲84個愛心

▼小陳的童年照再一發!她和她最帥的爸爸合照。(圖/小陳提供)

 

ETtoday東森新聞雲(@ettodaytw)張貼的相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