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杯緣子展》門票限時抽 來看OL風「奇蹟扭蛋」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個傳說中地表最強最療癒的OL來台了!

App小組/活動特輯

‬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就有機會抽中《杯緣子展》入場券兩張啦,限量100名!那位降臨在杯緣上的天使,傳說中地表最強最療癒的OL杯緣子,在台灣開展覽怎能錯過呢!立刻抽100名特展入場券,數量有限、動動手指秒抽~!

●《杯緣子展》抽獎手刀預備備,衝衝衝行動去,點我抽票>>>>

========簡單3步驟!《杯緣子展》入場券抽獎去!========

◎步驟1:
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東森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杯緣子展》抽票快閃>>」,填留資料、抽入場券試手氣,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抽票衝第一~ 《杯緣子展》想看超可愛療癒OL!立馬抽票>>>

《杯緣子展》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 截止
◎得獎獎項:《杯緣子展》入場券 1 張,1張券可兩人進場,共50張。一個人限抽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
◎抽獎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50名。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三日內,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以便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杯緣子小姐等等我!我要抽票去看杯緣子~

【展覽資訊--杯緣子展】

在被業界稱為「扭蛋冰河期」的市場背景下,杯緣子在玩具製造商-奇譚俱樂部的孕育下誕生了!第1系列上市7天後便狂賣10萬個,一舉爆紅,最後銷售一空。直至去年為止,奇譚俱樂部公布的杯緣子系列扭蛋的銷售數字為1000萬個。

創造驚人銷售奇蹟的扭蛋-杯緣子。2012年7月,日本一家規模只有10人的小公司「奇譚俱樂部」,創造出一款前所未有的扭蛋「杯緣子」(コップのフチ子),從此在業界掀起一股杯緣子風潮。杯緣子在日本大賣後,奇譚俱樂部接連推出各種系列扭蛋,還有變形的「杯底子」系列(杯緣子被壓扁在杯底),接著開始有一大串的廠商及名人洽談合作,包括、船梨精、Hello Kitty等。本次展覽將帶您飽覽各式各樣的杯緣子,有點搞怪有點可愛讓人笑中帶淚,這就是杯緣子的搞怪奇幻世界。

展覽名稱:杯緣子展
展覽日期:105年12月24日(六)至106年2月12日(日)
展覽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2樓展演廳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 (18: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除夕休館)

►點我下載APP抽門票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