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褲袋、沙發!2台灣男女搭遊輪走私15公斤金條 日本被捕

▲2名台灣男女涉嫌走私15公斤金條 ,在日本被捕。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共同社報導,日本石垣海上保安部日前逮捕2名台灣人,他們涉嫌搭乘遊輪走私15公斤金條(價值約台幣1719萬元),逃避支付稅金,違反《關稅法》(未經許可進口未遂)。

被捕台灣人分別是自稱從事房地產業的周政旻(男,40歲),以及從事服裝業的蔡任恬(女,32歲),石垣海保已將2人移送檢方。那霸地方檢察廳石垣支部以相同罪名起訴2人。

據了解,2人涉嫌於11月30日企圖通過從台灣出發到達石垣港口的遊輪,走私共計15塊重1公斤的金條。據海保稱,海關工作人員經檢查,發現蔡任恬在褲袋中藏有3塊金條,周政旻則在船室沙發內藏有12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