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節目參賽者「狠酸亂答」超有哏 鄉民看完全笑噴!

▲澳洲益智節目來賓超有哏。(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澳洲某個節目的畫面截圖,主持人會問參賽者各種時事新聞,或關於電視台連續劇的問題,不過參賽者們紛紛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講出的答案讓鄉民忍不住笑噴。

網友在批踢踢貼文說道,「這個節目就是主持人會問5個參賽者問題,答對可以獲得分數,問題主要是關於一些電視台連續劇、或時事新聞等,但重點是參賽者會故意嘴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截圖中可見,主持人問「這對天文學家們來說是重要的一周,請問他們找到了什麼」,結果女參賽者竟回「女朋友?」;當問道「為什麼這位北韓高官會被槍斃」,來賓看完畫面竟回「因為他帶了紅色的呼拉圈」。

鄉民們看完全笑翻,紛紛表示「短捲髮的女士超精闢的」、「紅色呼拉圈笑到肚子好痛」、「超好笑,可以多翻點嗎」、「紅色呼拉圈真的很北爛哈哈哈」、「根本是高等酸民上的節目」、「回答很有深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