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毯節首日遭10多童緊抓撲倒! 黑馬風箏軟腳半小時躺草地

▲黑馬風箏被小朋友踩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2016年台中國際花毯節24日在后里開幕, 第一天就吸引許多遊客造訪,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一群小朋友緊抓著一只大型的黑色駿馬風箏,有的人還想爬上去,質疑「家長都不管,風箏壽命只有半小時!」對此風箏協會表示,這屬於景觀風箏,開幕第一天特意降低高度,要跟民眾互動,「回收檢查只有輕微汙垢,並沒有毀損。」

台中國際花毯節24日在后里開幕,預估今可以吸引14萬人次參觀,不過人潮一多,卻也帶來不少亂象,就有民眾直擊,一群10多名小朋友,撲上拉扯一只大型的黑色駿馬風箏,家長就在一旁也都不管,「它半小時還活著。」之後卻被消氣躺平在草地上,軟趴趴的,「才半小時就死亡了。」網友紛紛留言,「太誇張了。」「玩成這樣也沒人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協會和觀旅局都解釋,這大型風箏屬於漂浮風箏,主要利用自然風吹低飛或是飄上空中,互動時抱它就會把風擠出來,風灌滿了,又會自動漂浮,「是特別要在花毯節展示,要跟小朋友互動,才特意降低高度,讓大家可以近距離接觸,也可以摸摸拍照,回收檢查之後,只有輕微的髒汙,並沒有損壞情形。」台中國際花毯節將開放至2017年1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