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撞大七驚見「雙蛛網」 網友神分析:副駕女超強

▲復古版MARCH撞路邊大七,2車車頭都毀損。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美村路、長春街口24日上午7時許發生車禍,一輛日產VERITA(復古版march)失控撞上停在路邊車格的BMW大七,肇事駕駛頭部撕裂傷,滿臉是血,與同車女子雙雙送醫治療,目前警方仍在釐清事故原因。

VERITA駕駛與女乘客分別為27歲、24歲,VERITA撞得引擎蓋掀起、擋風玻璃也撞出2個蛛網狀,2人是否未繫安全帶導致頭部撞到玻璃,這部分仍待釐清;至於大七車頭毀損程度雖較輕,但預估維修費用仍相當可觀。

當時附近住戶聽到巨大撞擊聲,連忙過來查看,只見車上男女呆坐車內,似乎還沒回過神來。肇事駕駛滿臉是血下車,女乘客外表看起來沒有大礙,但有頭暈症狀,2人雙雙送醫;由於現場沒有煞車痕跡,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由於上個月的「大七撞Altis」事件成為新聞焦點,之後只要是與大七有關的車禍都被放大,對於這起事故,由於大七是停在路邊遭撞,且毀損情況較輕,有網友認為「BMW完勝」,有人表示「大七在停車格內,march 100%責任。大七完勝!」還有網友KUSO表示,「對決贏的是副駕女生的頭吧!一樣把前擋玻璃撞出洞來,卻像沒事一樣!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