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碎!月月曬太陽遭車輾 癱路邊30秒「最後哀號」找主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一隻哈士奇在立仁路及宣信街口遭汽車輾過,車主雖然有停下,隨即卻馬上開車離開,「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 apacc」前往救援,狗兒嚴重受傷,只能在路邊不斷無助地大聲哀號,看了讓人心酸不已,最終卻仍逃不過死神召喚。

▲冬冬遭撞後,只能無助地大聲哀號,看了令人鼻酸。(圖/翻攝自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apacc臉書影片)

在等待救援車輛的時間,志工拍攝了約30秒的影片,當中可以看見狗兒無助的癱在原地,不斷用盡全力大聲哀鳴,彷彿在祈求主人出現,「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 apacc」透露,由於在冬至被撞,協會將牠取名「冬冬」,監視器顯示牠早上9時許在路邊曬太陽,沒有任何追車動作,卻被路過車輛整隻輾過底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冬冬重達35公斤,又非常乾淨,協會希望能夠找出主人,但是協會全員出動救傷、掃街、查案,努力一天卻找不到牠的主人,最終牠仍然在下午5時許於動物醫院病逝,已經向警方及主管機關報案,全力追查肇事車主,但因為「肇事逃逸」的對象並不包含動物,所以只能以交通事故,以及動物致死處理,之後也會持續跟蹤案件進度。

網友看完之後也表示,「孩子不痛了,逃逸者下地獄吧」、「聽到牠的哀號聲,真難受」、「真的不要放養,可憐的孩子,沒看到主人最後一面就走了」、「冬冬乖乖不痛了,一路好走」、「肇事者真的很沒良心」。、「謝謝你們辛苦了,冬冬不痛了,要當個快樂的天使」。

▼影片取自臉書,內含令人不適畫面,請斟酌觀看,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哈士奇找主人嘉義動保月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