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蟲假扮多金醫師詐騙單身女 被逼婚就盜領存款落跑

▲男蟲假扮醫生,欺騙單身女。(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王姓女子5年前認識了陳姓醫師男友,本來想說可以嫁個好歸宿,沒想到對方對婚姻遲遲無法下決心,經常拖延,還會向她借錢,最後又逃婚,不了了之,然而5年後,她才知道對方根本不姓陳,也不是什麼有錢的醫師,只是個混混,接近她只是要騙錢,還盜領存款,因此憤而提告詐欺,檢方也將男蟲起訴。

據起訴書,一名男子郭育佳98年間謊稱自己是「陳富權醫師」,在網路上搭訕女子,後來就和王女展開交往,幾個月就說自己遇上醫療糾紛,帳戶被檢察官凍結,想借6000元付房租及管理費,隔年也再次詐騙,但他又不是醫生,哪來的醫療糾紛,所以錢只是被他騙去恣意花用,又為取信被害人,在文件上簽署「陳富權」名字。

王女交往到後來覺得應該可以步入禮堂,想不到對方卻一直拖延,後來又發現自己帳戶裡的錢被盜領,而醫師男友也消失無蹤,一直到今年警方逮到郭男,她才驚覺男友根本不是什麼「陳醫師」,只是個姓郭的無賴,檢方也依詐欺、竊盜等罪將男蟲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