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色柴犬「花式轉圈+完美跳躍」 直接飛入主人懷抱

 

▲柴犬拿捏好距離與角度,直接「空中旋轉」飛入主人懷抱。(圖/Aurora Panetta臉書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有飼養寵物的人,都會喜歡訓練毛孩一些特殊技能。國外有隻超厲害的黑色柴犬,只要主人一轉身,牠立刻來個花式旋轉加跳躍」,讓飼主不用彎到地板上,便能直接抱住柴柴。

影片中,主人轉身舉起雙手示意要抱抱,柴柴一個箭步飛越,還來個空中旋轉,直接投入主人的懷抱中。飼主抱起後並親了一下,拍手叫柴犬再做一次,汪星人也再次乖乖地來個迴旋抱抱,讓主人順利接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超療癒的影片經由柴犬爸爸Aurora Panetta所貼出,同時也被轉發《柴犬司令部》粉專,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天啊這招好厲害,是如何教會牠的」、「完美的跳高姿勢」、「我融化了」、「好可愛」、「訓練一下兒子」。

關鍵字: 柴犬黑色柴犬特技動物汪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