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胞弟遭惡煞上門打傷 白衣男不排除熟人警告味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二姐」江蕙胞弟18日晚間遭一名陌生惡煞上門持鐵棍打傷案,警方19日找到搭載該名男子進入淡水楓丹白露社區的謝姓計程車司機,並查出這名惡煞是在北投上車,逞兇後再搭原車到淡水下車,而其穿著白色保全外套、頭載球帽及口罩的影像也曝光,從其直闖住處不排除是熟人所為,而打傷其弟則有濃厚警告意味。

江蕙胞弟在淡水楓丹白露住處遭惡煞上門打傷,行兇白衣男影像曝光,不排除是熟人所為,且警告意味濃厚。(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知名藝人江蕙胞弟18日下午6時50分許,在淡水楓丹白露社區的6樓住家,遭一名身分不詳惡煞持不明鐵器攻擊毆毆打,造成頭部2撕裂傷、身體多處瘀傷自行就醫,警方經連夜清查監視畫面後,在今日根據車號找到搭載這名男子進入社區的謝姓司機協助清案情。

據了解,謝姓司機是在昨日下午6點多,在北投搭載該名惡煞上車,當時其就穿著白色外套、戴著球帽、口罩僅告訴司機要到淡水楓丹白露社區找人,就未再與司機交談,7點多順利進入社區後在某棟住宅前交待司機等他下樓,隨後,這名男子便按搭電機直上6樓,且按了江蕙住處的電鈴,隨後毆打江蕙胞弟成傷。

打人惡煞下樓後立即搭原先計程車逃離社區,並至淡水市區後下車再轉搭其他交通工具逃逸,警方從惡煞熟門熟路直闖江蕙住處,再加上江蕙胞弟不曾在外與結怨和不認識此人研判,行兇者有可能是衝著江蕙而來的熟人,而打傷其弟則帶有濃厚警告意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