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男蛇行衝撞巡邏車 「碰」兩車全毀!無辜警骨折挫傷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楊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不僅在馬路上跨越雙黃線蛇行,還正好撞上值勤的巡邏車。車內的兩名警員無辜遭撞,分別有骨折、挫傷情形,楊男則因未繫安全帶頭部撞創送醫,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警方指出,竹北派出所所長施華煒及警員陳建良,19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泰和街時,一輛銀色自小客車突然從對向跨越雙黃線,蛇行衝來,警車閃避不及,遭該車迎面撞上,兩車車頭幾乎全毀。

警方調查,楊男疑似酒駕肇事,被救出酒氣沖天,臉部、身上多處挫傷,但無生命危險,送醫院後無大礙;經抽血換算酒測值為1.66,幾乎是爛醉程度。而遭撞的所長施華煒則是左手骨折、挫傷,開車的警員陳建良小腿,左踝、左手瘀傷,所幸送醫後都無大礙。

警方指出,楊男涉及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後續交由車禍處理小組進一步調查,並追究後續賠償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