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江蕙胞弟淡水住處遭毆 載陌生惡男上門司機找到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知名藝人「二姐」江蕙的胞弟18日驚傳在淡水楓丹白露社區住處,遭一名陌生惡男上門持鐵棍毆傷就醫,警方接獲報案展開偵辦,19日已找到從台北搭載惡男上門的謝姓計程車司機,目前正連絡其到案協助指認犯嫌。

藝人江蕙和江淑娜曾居住在淡水楓丹白露社區,後來搬離交由胞弟江俊良和一名外傭居住該處,並已居住有一段時間,但在昨日下午6時50分許,一名陌生男子搭乘計程車長驅直入社區,隨後竟熟門熟路的來到江蕙以前居住的6樓住處按門鈴,外傭前往應門後,男子即持鐵棍闖入並朝江男頭部、身上毆打,外傭也在攔阻時左手指遭割傷,惡男行兇後立即逃逸。

藝人江蕙胞弟居住在其先前住過的淡水楓丹白露社區房子,卻在昨日遭陌生男子闖入毆打成傷,警方正偵辦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東森新聞提供)

警方在7點多趕到現場,立即招來警消人員把江男送醫,經初步勘查傷勢,發現其頭部有2處各約5公分和2公分傷口,本人意識清醒,因但家屬說要自行就醫,於是自行簽結後並未讓警消送醫。

由於,被害人向警方表示並不認識打人的男子,警方從監視器畫面從找到載著該男子到社區的計程車,今日上午已經連繫到車主謝姓男子,並請他到協助警方辨識行兇男子和釐清部分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