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卡住喉嚨、限制我的雙手 15張圖給你勇氣克服心魔

▲自卑感存在每個人心中。(圖/茶里同意授權使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圖文作家茶里,時常畫出人內心傷痛和心聲,引發許多網友共鳴,在最新創作中, 他想用15張圖跟大家聊聊自卑感,每個人或許都有這種感覺,它哽住喉嚨、讓你想要逃跑、想要躲起來,找的一個安靜的地方躲起來,卻發現沒有注意自己,決心要改變,「找回小時候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自己,加油你可以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茶里這次想跟大家分享,關於克服名為自卑的心魔 ,你是否常常能聽到一些聲音,一直纏繞著我、卡住我的喉嚨、讓我變得沉默,甚至限制自己雙手、束縛想表演的慾望,翻騰著胃提不起勁做事、開始害怕笑聲,每一把笑聲都衝著我來,當它出現時,覺得自己比任何事更渺小,想要逃到一個聽不到聲音的地方。

「最後找到箱子想躲起來,很安全卻沒有人注意到,最後決心想要改變,找回天不怕地不怕的自己,也許在無所畏懼的那一天,才能釋放自己。」茶里想告訴大家,「加油你可以的。」也聊到自己的故事,「但很慶幸我能走出來了。」網友也紛紛留言,「如果可以跟小時候的自己說一句話,我會告訴他 nice。」「小時候那種沒有煩惱的時候真的很棒 。」 

►►►完整圖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