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團體:50萬人包圍總統官邸 稱直接用民意罷免

▲示意圖,搶救台灣希望聯盟表示要50萬人包圍總統官邸。(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婚姻平權議題持續引發各界關注,反同團體「搶救台灣希望聯盟」則在臉書中表示,罷免總統得3分之2的立法委員同意,一直協尋不到民進黨立委,罷免總統可能嗎?試想,五十萬人包圍總統官邸, 蔡總統還有心情跟家裏的阿才貓玩躲貓貓嗎?

搶救台灣希望聯盟臉書表示,這是昨晚夢到的 ,罷免總統得3分之2的立法委員同意才可能過關,既然我們花了好長時間,一直協尋不到民進黨立委,你想,罷免總統可能嗎?昨晚真的夢見南韓總統朴槿惠,南韓沒有走法律罷免,他們直接用民意罷免。

搶救台灣希望聯盟臉書說,我們只是很愛孩子的父母所組成的素人連線, 眼看著民進黨政府完全無視於哭喊希望的聲音,那我們也不走法律罷免了,直接用民意罷免吧!試想,五十萬人包圍總統官邸,蔡總統還有心情跟家裏的阿才貓玩躲貓貓嗎?

網友則在底下留言表示,「她在家裡和三隻狗貫徹多元成家啊」、「該為國家站出來了」、「 他們知道是根本罷免不掉啦....所以才敢膽大妄為...囂張一氣同聲,不敢出聲的不敢出聲,捧奶的捧奶,各取所需...這就是,政治」、「願主的聖潔充滿台灣所有的人事物~」、「重點是很多人都對這無感,我們就像激進份子」。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於世界人權日的凱道遊行表示,婚姻平權法案「絕對要在26日送出司法法制委員會」。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則揚言,「進入院會後一定會把法案拉下協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