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國「500元撐10天」大挑戰 強者激省餐讓人跪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花500元天龍國過10天?網友神回「窮人套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壓力沉重,不只薪水爆低,生活費也愈加高漲,如果是從其他城市北上工作,還得負擔龐大的房屋租金,讓人好難熬!一名台北的女網友在批踢踢發文,並說自己因為工作和家裡的變故,必須要僅有的500苦撐10天,因此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終極版省錢絕招?」

▲科學麵是不少人省錢時的必備食材。(圖/示意照/東森新聞)

500塊要撐10天,許多人都覺得很難,但卻有神人跳出來回覆。他表示:「50元要過1天很難,但是200元要過4天就相對容易多。」因為實在太屌,許多網友看了都跪下,直呼他根本是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表示,建議可以去全聯買4天分,剛好200元的食糧,包括打折吐司37元、梨山果醬60元、5包科學麵45元、3包可口乾糧48元;關鍵在於,每3片吐司時,只有一片可以塗果醬,而且速食麵要留在晚上吃,重點是不能太晚睡覺,否則等半夜肚子餓,睡不著就會很痛苦了

到了第5天,可以去全聯買37元的打折吐司、3包鋁箔包飲料共30元、5包科學麵共45元,以及3包可口乾糧共48元,加總下來是160;在此時,之前買的果醬應該還剩下1/3,搭配它的話又可以再活4天。

到了第9天,距離發薪日越來越近,由奢入儉難,這時可以用剩下的150元犒賞自己,比如到早餐店吃30元的早餐,午餐和晚餐則靠5包裝泡麵撐過,這樣就大功告成!另外有網友補充,如果想要省錢,可以去超市試吃,或在快打烊之時去逛一圈,收集各種快要過期食品,省錢是很容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