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婦吵架互甩3巴掌 還手的太大力打到耳聾要關3月

▲女互甩3巴掌,命運卻大不同。(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林姓醫院照服員因為和蔡姓同事發生口角,因此被打了3個巴掌,雖然她當下沒有還手,但後來越想越氣,還是在10個小時後回去狠狠回敬對方3巴掌,力道之大導致蔡女事後耳聾,因此被判傷害罪3月徒刑,得易科9萬元罰金。

據判決書,林婦是基隆長庚醫院的照顧服務員,她今年5月某日上午因為薪資問題,和蔡婦起口角,後來就被打了3個巴掌,氣得她在傍晚找來兒子撐腰,也回打3巴掌,不過卻讓對方雙頰挫傷、雙耳氣壓創傷、雙耳鈍傷與頭暈頭痛,2人事後互控對方傷害。

雖然一樣是3巴掌,但力道決定了不同的命運,由於蔡婦出手沒有很重,僅讓林婦輕微受傷,因此獲判不起訴,然而她被打到右耳聽力嚴重受損,因此讓林婦被起訴。法官審理時發現,蔡婦雖然是後耳聾,但她早在之前就有相關就醫紀錄,不能把所有的原因都推給林婦,因此最後依傷害罪判林婦3月徒刑,得易科9萬元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