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提離婚怕分不到財產? 土豪哥和「東吳Alice」爆各玩各

▲2人影片多曬恩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W命案至今已過10天,案情還沒水落石出前,信義分局大動作針對轄區內娛樂場所、飯店等場所進行臨檢,不只郭姓女模的死因待解,「土豪哥」朱姓男子更因捲進此案,和東吳正妹Alice 的一段情再被爆出,更被指婚後2人各玩各的,不過卻沒有離婚,也引起網友議論,有人猜測,「離婚也不見得能拿到一半財產,還是不離的好。」

W命案中不只郭姓女模疑似吸毒過量、體溫飆高42度暴斃死因待解外,像是、綽號「將將」的劉姓女子坦承,手抓一件「6XL」的男性內褲替死者穿上,內褲證實是朱姓男子的,而朱男的身家也被底,老爸是桃園永平工商校董,3年前迎娶Alice的畫面曝光,Alice微博也狂曬名牌高檔美食,不過就是不見朱男身影,更有友人爆料,2人結婚後都是各玩各的。

據了解,Alice本身家境富裕,但婚後2人各玩各的,像朱男常去東區「M字頭夜店」,他也常出沒各大夜店,2人身邊卻都未見另一半身影,網友紛紛猜測為何不離婚,原因像是「有錢的是土豪哥的爸爸,又不是土豪哥本人,離婚也不一定有好處。」「離婚就算協議,如果財產分不到一半,還是不離的好。」「婚後送再多,也不能列為婚後財產。」還有人感嘆,「金山銀山總會有坐吃山空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