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全球十大打卡景點,迪士尼樂園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歷史景點還是比不上好玩的遊樂園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先前我們才介紹到影像分享平台  Instagram 的台灣十大熱門打卡景點,當然除了台灣,全球版的可不能少,而範圍擴大至全球 IG 用戶,這次冠、亞軍就以主打老少咸宜的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主題樂園拿下,比起讓人驚訝的桃園機場,可說是讓人感到較不意外的結果。

至於其他熱門地點部分,除了有巴黎鐵塔、羅浮宮等膾炙人口的全球名勝之餘,可發現榜單中美國就佔了 5 個席次,可說相當誇張,且除了拉斯維加斯大道、洛杉磯聖塔莫尼卡碼頭外,紐約更是以中央公園、時代廣場,以及布魯克林大橋搶下 3 個席位,可見大蘋果的魅力實在相當驚人,以下就來看看這次的全球 IG 熱門打卡景點吧!

2016 全球 Instagram 十大熱門打卡地點

#1 迪士尼樂園(以全部園區計算)

#2 環球影城主題樂園(已全部園區計算)

#3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

#4 美國紐約時代廣場

#5 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

#6 法國巴黎羅浮宮

#7 美國拉斯維加斯大道

#8 美國洛杉磯聖塔莫尼卡碼頭

#9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大橋

#10 俄羅斯莫斯科全俄展覽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