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床上最常說的一句話 她多年臨床研究引女孩共鳴!

▲男女同床共枕,總是會發生一些意外。(示意圖,非本人/記者李鍾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貼出「女人在床上最多的一句話」,她表示,自己臨床研究分析多年,發現那句話就是,「你壓到我頭髮了!」有趣內容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特別是長頭髮女網友的關注。

許多女網友看完以後超有共鳴,紛紛留言表示,「壓到頭髮真的超痛,每次跟我男朋友滾完床都覺得快禿了!」、「所以我都讓女朋友在上面。」、「壓到還好,還會被扯掉,超討厭!」、「每次我上床都會綁頭髮,不然我頭髮真的會被我男朋友扯光。」但也有女網友略顯落寞的表示,「我沒有交過男朋友,沒有共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不少人站在男生的角度指出,男人在床上最常說的就是,「妳頭髮用到我了!」、「妳可以把頭髮綁起來嗎?我看不見妳的臉。」、「妳的頭髮一直刺到我眼睛,超痛的!」、「頭髮綁起來,一直甩到我的臉。」顯見長頭髮在床上是個男女都很有感的議題。

▼女網友貼出自己多年的觀察。(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