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起來QQ!哈根達斯「太妃麻糬冰淇淋鍋」冬天才有6種口味


▲Haagen-Dazs太妃糖麻糬冰淇淋火鍋,含六種口味冰淇淋。(圖/業者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進入12月,慢慢有冬天冷冽的感覺,但愛吃冰的人潮依舊不減,特別是夢幻繽紛的冰品,買氣絲毫不受季節影響。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火鍋一直是店內人氣王,新推出「太妃麻糬冰淇淋」口味,內餡使用太妃糖包裹麻糬粒,加上多種冰淇淋大福的組合,民眾可選擇沾起司醬或巧克力醬,衝突性的Q甜吃法,即日起在全台門市供應。

哈根達斯表示,全新口味的「太妃麻糬冰淇淋」火鍋,拼盤內容豐富,裡頭含有6種不同口味冰淇淋,包括太妃麻糬、比利時巧克力、芒果雪酪、抹茶、覆盆子雪酪、草莓,另外還搭配限定的冰淇淋大福、和菓子與麻糬蛋糕,份量合適1~2人享用。此外,搭配新品上市,業者同樣端出太妃糖麻糬拿鐵,漂浮在上層的麻糬花朵,綜合視覺美感,每杯售價在135元~215元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