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爆漿→麻糬口感? 網友分享「抹茶湯圓」新吃法!

▲誰說湯圓只能用水煮?(圖/DCARD,本文已獲網友授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抹茶湯圓夯翻天,有網友跑了好幾趟全聯都向隅,買不到又想吃,最後只好自己動手做,還因此大獲好評,受到網友稱讚!有網友7日在Dcard發文,分享湯圓新吃法,比照婚宴「花好月圓」做法,將抹茶湯圓拿去油炸,結果意外地好吃!

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這陣子看到好多人分享抹茶湯圓,自己也想嘗鮮一下,正準備要煮時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可以改變新吃法,於是放棄水煮,改以婚宴特色菜「花好月圓」做法,油炸抹茶湯圓,成果讓她相當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中可見,炸過的白湯圓外表酥脆,一口咬下雖然沒有如土石流般的爆漿視覺效果,但如同小麻糬般的口感也讓原PO直呼「抹茶湯圓炸起來意外好吃」。網友們看完後也留言表示,「每次吃喜酒炸湯圓都要挑紅色的來吃」、「炸湯圓好吃 !!吃喜酒最愛吃了!」

網友也分享「可以沾白胡椒粉,有點嗆但超好吃!!」、「好神奇喔!想吃」、「我想試試看炸鹹湯圓包起司跟肉」,原PO也跟大家分享做法,表示直接丟入油鍋而已,沒有特別裹粉,也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滿簡單的」。

▼抹茶湯圓新吃法意外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