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看你雄偉的高山!」少校傳噁訊給女士官 還襲胸摸腿

▲女士官遭鍾姓少校摸大腿、襲胸。(圖/Corbis/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某陸軍鍾姓少校垂涎一名新報到的女士官身材,去年10月在辦公室強摸對方大腿、襲胸,事後還傳「讓我看看你雄偉的高山」等噁心言詞。新竹地院經審理,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緩刑3年;軍方則記他2大過、調職。

被害女士官去年10月至該營區報到,鍾姓少校以討論訓練為由,將女士官單獨叫進他的辦公室。法官調查,一開始鍾男先傳LINE給女方「身材很好,靠近並碰觸本官身體」;女士官驚嚇之餘,不予理會,沒想到鍾男竟直接靠近對方,並伸狼爪、摸大腿;士官嚇得趕緊起身逃離,鍾男卻趁機襲胸得逞。

女士官因擔心會遭對方以職務刁難而未在第一時間報警,但鍾男事後竟還傳「讓我看看你雄偉的高山」「讓我看看你的貨」等噁心訊息,讓她備受侮辱,於是上報部隊長官並提告。

法院審理時,鍾男僅坦承有約被害人到辦公室,聲稱當時是不注意才會碰到對方胸部;而傳LINE的訊息,他則辯稱「是開玩笑的」,事後也很後悔;但新竹地檢署仍依強制猥褻罪嫌判他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