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也想有家!」同志媽被包圍 抱女哭喊到沙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下一代幸福聯盟號召反同團體,3日下午2時許集結凱道遊行,但現場卻出現一位同志媽媽,不顧被反同人士包圍,抱著小孩哭喊「我們不影響你們的法律,請你們看一看,你們抗議的是不讓我的孩子有家!」直到喊到聲音都沙啞了,但現場反同人是仍是不予理會。

影片中,這位媽媽抱著女兒闖入反同陣營,後方男子舉著標語「你早已有家,別讓我的孩子,不能有兩個媽媽!」女子還大聲地哭喊請求「請你們看一看,你們抗議的是什麼,我們不影響你們的法律,我們是有血有淚的人,你們抗議的是不讓我的孩子有家,我也是基督徒,你們已經有家了,為什麼不想想看這個改變了什麼,這個改變是讓我的孩子有保障,如果今天你們的孩子也是同志呢?」說到激動處還頻頻拭淚。

儘管這位同志媽媽不斷哭喊著訴求,但反同人士仍是繼續包圍、不為所動,後方還傳來反同團體撥放的歌曲,場面相當諷刺。拍下這段影片的網友表示,「這位媽媽的吶喊,那些人完全視而不見,看到她喊到、哭到沒有了聲音,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志媽媽抱著女兒哭喊,「你們抗議的,是不讓我的孩子有一個家!」(圖/臉書粉專「愛很大」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