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輪差又惹禍!騎單車去當志工 老婦慘遭聯結車輾斃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84歲婦人騎單車去廟裡當志工的途中,行經屏東市和平路與勝利路口,遭右轉的聯結貨櫃車連人帶車輾壓過去,當場慘死輪下,兒子看到母親死狀當場痛哭。老婦平常都很早到廟裡當志工,廟方這天等不到人,卻接到噩耗,難過之餘也相當感慨。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汽機車全都在停等紅燈,意外就發生在綠燈亮了之後,一輛聯結貨櫃車正要右轉,但轉到一半卻停下來了,原來兩截車廂底下卡了一輛腳踏車,婦人連人帶車遭輾壓,慘死輪下。

再從另一角度監視器來看,當時婦人跟在機車後面,也要直行往前,但車速很慢,聯結車可能因為內輪差角度,沒看到騎車的婦人,一個轉彎就把她輾壓過去。

回到事故現場,婦人的腳踏車被壓到扭曲變形,地上還有長長的血漬,家屬接到噩耗悲慟萬分,死者兒子說,「是我媽媽啊!我去上班,她要去媽祖廟當志工。」

婦人原本騎車要去廟裡當志工,沒想到在途中被大車壓死,從此天人永隔,廟方等不到人,等到的卻是婦人車禍身亡的消息,廟方人員調出廟裡的監視器畫面,感慨地說,「她每天早上就很早啊,都會來幫廟裡幫忙當義工,發生這樣的事情,大家都很悲傷。」

車禍發生後,肇事的聯結車駕駛立刻將車子停下來,他一臉懊悔不已。警方也立即封鎖車禍現場,除了從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可能又是大車內輪差視線死角肇禍之外,還要釐清有無其他的肇事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