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客人在餐廳爽剪「這東西」 她崩潰:別來分享DNA

餐廳員工在臉書抱怨,一名顧客直接在店裡剪指甲。(圖/翻攝自靠北奧客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夠沒衛生!一名在餐廳任職的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PO文,指一名客人到店裡用餐,竟直接在店裡剪指甲,且事後還直接把一堆「殘骸」留在餐桌下方,讓她傻眼直呼「DNA請在自己家處理,請不要到餐廳來分享自己的DNA」。而這種行為也引起其他網友撻伐,紛紛痛批「好噁心」、「下次加進去她的食物」。

臉書公開社團「靠北奧客」於29日分享一則貼文,指一名在餐廳任職的女網友日前在工作時,發現有客人直接在店內剪指甲,還把剪下的指甲殘屑直接留在餐桌下方;原PO見狀,決定把「美麗的指甲裝袋起來」,打算等對方下次光顧時,將它還給該名顧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打趣地表示,她打算向在餐廳裡剪指甲的客人說,「現在是附含高科技的高智慧型犯罪時代,把DNA留在外面是真的危險又危險的危險。如果不相信這是您的指甲,我三百%的願意陪您一同去化驗」,且「DNA請在自己家處理,請不要到餐廳來分享自己的DNA」。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不只可以驗DNA,還可以拿去給降頭師下降頭」、「原來不只我遇過在賣場剪指甲的恩客噢」、「公共場合剪指甲真的他媽的噁心」;不過,也有人專業指出,其實指甲本身並未含有人體的DNA,但上面往往會沾有皮膚脫落的表皮細胞,所以也有很大的機會能驗出D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