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成立【藝/時尚中心】 跨界整合培育時尚人才

▲台師大成立「藝/時尚中心」,12月將舉辦一系列展演。(圖/台師大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台師大首屆GF-EMBA研究生組成,整合藝術、時尚、科技、文化等領域所成立的【藝/時尚中心】, 日前在台師大舉行揭幕記者會,由台師大夏學理執行長率領女性企業家,展現時尚服裝秀教育成果,參與嘉賓包括蕾蒂時尚珠寶公司董事長樹姵蓉女士、台北市花卉公司呂瀅瀅、寶舖建設郭珈伶總經理、旭菱資產周珊旭董事長、阿瘦皮鞋蔡秀芳與鄧以婷女士,以及華旅董事長謝欣霓女士,個個盛裝打扮,吸引眾人目光。


台師大校長張國恩。

台師大校長張國恩表示,【藝/時尚中心】是台灣首個結合產官學界產業交流的平台,相信能一舉翻轉台灣的時尚產業,文化部部長鄭麗君也提到,台師大透過國際時尚碩士專班,結合台灣創意、設計與產業界等各路英雄好漢,達到培育人才及引領時尚趨勢的目標,是台灣重要的文化基地。而台師大GF-EMBA在國內外產、官、學界,也得到熱烈迴響,包括嘉義市政府國際管樂節推廣、日本加賀市傳統工藝發展,以及法國、美國及加拿大國際展演活動等,更有東南亞、韓國時尚業者慕名而來,透過此一平台尋找台灣跨界合作的業者。


▲文化部長鄭麗君。

12月10日展開的【藝/時尚】作品展,將展出同學跨領域的藝術、文化、時尚作品,包括獨家引進國際時裝設計師吳季剛品牌,該班的國際藝術大師-瓷雕藝術家李國欽、花藝大師朱永安,及知名D-S wedding負責人邱純玉、蕾蒂時尚珠寶董事長樹姵蓉,也都各自提供作品參展,金曲獎傳統藝術獎得主連珮如、凱渥名模林又立等,都將有精彩展出。

12月13日也將推出動態展Showcase【藝花衣世界】,是一齣中西合璧的舞台劇;以及12月17日舉行的「國際峰會」,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時尚產業的堅強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