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主人霸氣下令不要碰肩膀 萌貓歪頭裝傻照放

▲被主人突如其來的警告聲嚇到,小貓的萌眼瞬間放大兩倍。(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天性獨立,牠們通常不像狗狗般黏人,所以養貓的飼主都常自稱是「貓主子的鏟屎官」。影片中,只見家中養了兩隻貓,其中一隻小貓優雅地趴在床邊,自在的把前腳掌放在主人肩膀上,另一隻大貓則在一旁遊走玩耍。

突然間,主人一聲令下「不要碰我肩膀!」,讓原本在漫步的大貓瞬間逃離,倒是小貓依舊老神在在,繼續把主人當扶手,完全不為所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主人使出大聲公,連環地說「不~要~碰~我~肩~膀~!」才讓小貓發現到異狀,露出了疑惑神情,彷彿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不是吧?我怎麼了?你在說我嗎?(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一個晚上就累積4.6 萬次觀看,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朕沒碰你肩膀,你只是朕的扶手而已」、「很好色?」、「哈哈哈完全不理會主人的怒吼」喵星人呆萌的表情令人十分難忘。

關鍵字: 肩膀喵星人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