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漢不滿感情被玩弄10年 砍殺女友回住處留遺書喝農藥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王姓男子因不滿感情被玩弄10餘年又離婚 28日下午13時30分許,至李姓女友開設在新北市三峽大智路的早餐店內理論,2人爆發口角與肢體衝突後,他持鐮刀砍殺李女後逃回住二鬮路住處留下遺書,並喝農藥自殺,警方循線追至時,聽到屋裡有微弱喘息聲,趕緊連絡消防人員破門將他送醫,現正急救中。

王姓男子不滿感情被李姓女友玩弄10餘年,今砍殺李女後,跑回家喝農藥自殺,警方循線追至,找警消破門進屋救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64歲)從事遊覽車司機工作,在其遺書中坦承,今日下午在大智路鐵皮搭蓋的早餐店內,因與老闆娘李女(54歲)為感情問題發生爭吵,進而持鐮刀砍殺她後逃逸。

王男還寫道,兩人認識10多年,他為李女的早餐店出錢、出力,甚至在2年多前還因與她婚外情被查知,而與前妻離婚搞得家庭破碎,不料,李女對自己總是若即若離、忽冷忽熱,好像在玩弄己的感情,所以,才會憤而痛下殺手。

三峽分局偵查隊在獲報李女於自己早餐店內遭砍殺後,即鎖定王男展開追緝,並在今日下午接近5點時循線追至王男位於三峽二鬮路租住處,員警上前敲門時先是聞到一股刺鼻的農藥揮發味道,隨後又聽到屋內傳出微弱的喘息聲,員警研判他可能在屋內自殺。

於是在5點多趕緊找來消防人員和當地里長進行破門,果然見王男躺在屋內,桌上還放著一瓶剩不到六分之一名為「百滅靈」的農藥,於是救護人緊急將他送醫,目前正由醫師急救中,但情況並不太樂觀。由於,王男、李女目前均無法言語,僅有王男所寫遺書一封,警方仍待其中有人清醒後才能再做釐清。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