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好書交換 13區圖書館總動員

▲桃園市好書交換即日起迄12/17日,13區圖書館總動員。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立圖書館24日指出,「2016桃園市好書交換―全民換書趴」活動,由該館及復興區立圖書館共同舉辦,13區圖書館總動員,活動自

「2016桃園市好書交換―全民換書趴」活動,分收書及交換書籍兩階段。第一階段收書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迄12月13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5:00,民眾可將保存完好、未破損及眉批且未違反著作權法的書籍送至圖書館,圖書館將發給「換書卡」兌換點數。

第二階段交換書籍活動於12月17日舉行,當日上午9:00至下午2:00憑「換書卡」至圖書館交換書籍,下午2:00至3:00憑借書證或市民卡可再選好書1本。

另外,今年的好書交換活動,亦邀請兒童文學家傅林統、發展醫學專家王宏哲、藝文作家滕興傑等台灣知名人士參與,讓民眾有機會與他們互換好書,分享不同的閱讀視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