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檳榔男施」腳好開…本尊有5萬人追 網笑肚痛:超靠北

▲男子反串西施替朋友招攬生意,網友瘋傳笑翻,原來他是網紅。(圖/翻攝自秋風哥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看過「檳榔男施」影片了嗎?一名男子幫朋友宣傳檳榔攤,特別扮成檳榔西施吸引客人,只見他穿短裙、高跟鞋、戴假髮,用國台語對著鏡頭推銷,但是一會喬奶、露黑內褲,一會又腿開開的模樣,笑翻一堆網友。許多人說「這是對紅唇族的懲罰嗎」、「內褲真是經典!」

這支腿超開「檳榔男施」影片,日前被人轉貼至「爆料公社」,引起網友討論。影片中,男施開心地穿著短裙、黑內褲及高跟鞋想要吸引男客,一邊專業包檳榔,同時對鏡頭推銷,腿開開又故意亂露黑色內褲的樣子,讓所有人笑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朋友扮演客人來買檳榔,假裝吃他豆腐,還被說「不要手來腳來,我們這做純耶!」客人發現他肩帶掉了,男施也立刻喬奶說「噢!我有些外擴!」

原來這位男施,也是一位網紅,是小有名氣的「秋風哥」,臉書有高達5萬多人追蹤,他時常在臉書分享自製影片,因此有不少粉絲。

影片網友看完紛紛笑說,「檳榔殭施!」、「拳頭硬了」、「腳也不要那麼開吧」、「下高雄一定要去合照」、「笑死我了」、「太可愛了」、「這個是極品」、「這不是外擴一點點是很多點」、「他真的很哭」、「超狂」、「哈哈哈他影片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