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你11年 高鐵台南站浪漫上演「鋼婚」求婚記

▲結婚已11年的小譽,趁太太小晉搭乘高鐵南下時,獨自穿上燕尾禮服,帶著精心設計的求婚LED看板、捧著浪漫花束,上演「鋼婚」求婚記。(圖/高鐵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宛如電視劇般的浪漫愛情故事,在高鐵台南站真實上演!結婚已11年的小譽先生,趁太太小晉搭乘高鐵南下時,鼓起無比勇氣,獨自穿上燕尾禮服,帶著精心設計的求婚LED看板、捧著浪漫花束,在人來人往的高鐵台南站大廳上演「鋼婚」求婚記,大膽喊出愛的宣言,感動了許多旅客,紛紛跳出來助勢高喊:「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車站內幸福洋溢。

男主角小譽在高雄工作,太太小晉和孩子們住在桃園,每週靠著高鐵見一次面,遠距離的夫妻生活似乎已成習慣。2013年高鐵新增三站動工,小譽被公司派到高鐵苗栗站參與興建工程,有幸成為加入高鐵建設的一員,常常與小晉分享高鐵工程的點點滴滴,對高鐵更有一份特別的情感。

小譽表示,照顧全家生活擔子都由太太挑起,尤其是二次懷孕都是她獨自度過。因此這次藉由被稱為「鋼婚」的結婚11週年紀念,小譽決定鼓起勇氣給小晉一個求婚驚喜,彌補這些年的虧欠,也象徵未來二人的婚姻如鋼鐵般堅固,夫妻永結同心。

小譽利用2人日前到台南參加親友婚禮的機會,精心計畫給妻子一個「驚喜」,同時也與小晉分享參與高鐵建設的喜悅。雖然當天沒有親友團的協助,小譽仍穿上燕尾禮服、手拿捧花、身上背著LED求婚看板迎接他的女主角,成為高鐵台南站中一幅醒目的畫面。

當小晉出現時,小譽立刻單膝下跪,眼裡綴著淚水哽咽說:「親愛的老婆,感謝你對我的包容,這是我欠你,永遠都還不完」。突如其來的舉動,不僅讓小晉驚喜萬分,更讓過往的旅客感受到幸福洋溢的甜蜜氛圍。

高鐵台南站站長顏宏穎表示,高鐵通車以來促成不少對佳偶,台南站也不時上演感人浪漫、創意無限的求婚記,成功率更高達百分之百。這次透過不一樣的結婚11週年「鋼婚」求婚,讓過往旅客都可以感受到彼此濃濃的愛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