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中的勵志騎士!紅燈時躺人行道...狂做20下仰臥起坐

▲騎士穿著雨衣趁停紅燈時做仰臥起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勵志!台北市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陰雨綿綿的天氣中,一位機車騎士穿著連身雨衣,趁著紅燈超過60秒的空檔,直接撇下機車跑到一旁的人行道開始「仰臥起坐」,原PO看了不禁傻眼直呼「他到底在幹嘛?」

原PO表示,23日下午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與市民大道路口,當時眾人正在停等紅燈,只見一旁人行道上有個身影不停晃動,定神一看,原來是騎士利用時間正在仰臥起坐。而這一突如其來的舉動也引起不少路人側目,但「健身騎士」仍是展現出超乎常人的恥力,硬生生地做滿了20下仰臥起坐,接著若無其事地回到停在一旁的機車,等待綠燈後繼續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大笑,「夠狂,勇於做自己,隨時隨地不忘健身」、「真的很會利用時間耶」、「好勵志!如果我有他的毅力我一定會瘦」、「別再找藉口說沒時間運動囉!只要想動,在哪都可以!」、「這是在抗議國軍體測下修、還是紅燈太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