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恐怖情人「拖兔子」毒打 22歲女:都沒人救我…

▲「像拖兔子一樣」,恐怖情人拖女友進房毒打。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34歲游姓男子疑似劈腿,跟女友發生口角,女友拉著行李箱要走,他竟然把人硬從走廊拖回房間毒打,暴力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女子飽受折磨,持驗傷單提告。

「他把我拖進去,我好不容易跑出來求救,都沒人救我,管理室電話都被拉掉了,就像監視器那樣,我跑出來他又把我拖進去,拖進去就打……」,22歲受害女子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語氣中仍帶驚恐。

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9月21日凌晨,大樓監視器顯示,當時女子推著行李箱正要離開,打赤膊的游男從後面跟上,一把拽住女友衣服,女子瞬間往後倒,游男拖行時一個重心不穩也摔倒,但馬上起身,繼續把女友拖進房間。

被害人形容,當時游男就像「拖兔子」般將她拉進房間痛打,後來她藉口要看被游趕出門的狗狗才得以脫困。據了解,游男不是第一次動粗,女子決定不再姑息養奸,上周持驗傷單提告,警方受理後已通報台中市家防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