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女子舉重金牌許淑淨現身分享訓練心態與方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6年里約奧運圓滿落幕,台灣三星電子邀請本屆奧運女子舉重金牌得主 許淑淨、台灣箭后 譚雅婷、黑馬射手 高浩文、跨欄一哥 陳傑,以及翻滾吧!男孩 李智凱,向中平國中舉重隊、三和國中射箭隊、文化國小田徑隊和三民國小體操隊四所學校學生分享登上世界體壇最高殿堂的經驗,讓現場學童明白,唯有扎實的訓練、不斷挑戰極限,才能「突破極限之巔」。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表示:「三星秉持運動家的精神,不斷進取、永不放棄實踐目標,提供使用者無可比擬的產品體驗。與在運動場上追求超越自我的選手們不謀而合,因此台灣三星希望透過一系列創新科技產品,協助選手們在訓練上不斷突破,在未來每一次競賽中都能展現最好的狀態。更希望將他們的寶貴經驗傳承給小小選手們一起攜手向前,讓未來能夠有更多中華健兒踏上國際舞台。」

除了分享經驗與心態外,五位中華健兒也和小選手們進行一場技術指導,在Galaxy S7&S7 edge與Gear 360無死角的輔助下,讓選手可立即用手機檢視動作姿勢,隨時調整。

在進行體操項目中頗具難度的湯瑪斯迴旋時,用Gear 360錄製來確認動作,再針對問題加強手臂與肩膀的鍛鍊,以及重心的轉移的準確性。Gear S2及Gear Fit2除了可作碼表紀錄訓練成績,檢視心跳等功能以調整身體狀況,保持最佳狀態完美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