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夥伴屍體散籠內..巴勒斯坦老虎努力活下 終於自由了!

▲巴勒斯坦最後一隻老虎拉齊茲。(圖/翻攝自Four Paw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重獲新生活的感覺真好!今年8月被救出的老虎拉齊茲(Laziz)現在在南非的草原上悠閒的散步,和曾經一起經歷過黑暗囚禁日子的13隻老虎們一起展開新生活。現在的生活環境比以前的地獄鐵籠足足大上1000倍,衣食無缺的情況下毛色也顯得相當健康漂亮,和當初被救出時完全不同。

巴勒斯坦的最後一隻老虎拉齊茲,在動保團體的努力下終於從當地一個破爛髒亂的動物園被救出來,當時牠所住的是一個充滿同伴屍骨的柵欄內,從小到大都住在這樣狹小的環境內,牠沒有跳躍、奔跑過,從埃及走私到動物園後,展開了囚禁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齊茲被救出時大約9歲,當時只有300磅的的肌肉在支撐牠的後腿,當國際動物保護組織四爪子(Four Paws)發現時,整個籠內只剩下牠存活,旁邊少得可憐食物及腐爛水果,任誰都無法有食慾。到動物園遊玩的孩子們也不停對牠丟擲石頭。

8月的諾亞方舟拯救計畫中,拉齊茲和另外13隻老虎一同被救出,並且運送到南非的約翰內斯堡(Johannesburg)的老虎保育區。保育員指出,「當拉齊茲看到保育區準備一大盆的牛肉時,牠竟開心的跳躍起來,我無法想像以前牠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此外,其他的保育員也表示,當第一眼看到拉齊茲就可以感受到牠的特別,保育區內有許多相當大型的動物,一開始都讓牠很迷惑,從學會跳躍、到聆聽其他動物的吼叫,到現在會抓樹幹,都是進步,最重要的是牠能得到需要的食物和照顧。

▼拉齊茲被救出之後,在草原過著開心的日子。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巴勒斯坦老虎最後的老虎虐待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