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全台炎熱!早晚溫差近10度 北、東部有局部短暫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週末假期受南方雲系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各地高溫仍有30至31度,清晨及夜晚低溫約21度,提醒民眾出門攜帶雨具,並注意日夜溫差。

▲假日白天仍相當高溫。(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氣象局表示,19日天氣與週五相似,在南方雲系影響下,各地雲量偏多,東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還是有較高的降雨機率,民眾到山區活動應攜帶雨具,至於平地則以多雲為主,偶有飄雨的情形;氣溫方面,各地陽光仍可露臉,全台高溫仍有29到31度,清晨嘉義以北及宜、花低溫約在20至22度,南部及台東約在23、24度,溫差接近10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金門、馬祖、澎湖及西半部容易有局部霧、低雲影響能見度,民眾如有搭機需求須多留意航班資訊。氣象局也表示,下周一、二鋒面通過,全台降雨機率提高,氣溫也下滑;周三起,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轉濕涼,周四、五最低溫下探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