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0→79!號誌燈陷「讀秒地獄」 他崩潰:綠燈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開車、騎車或搭車的經驗,在路上多少都會有遇到紅綠燈,不過如果等再久都等不到綠燈,那該怎麼辦?一名網友於日前在路上停等紅綠燈時,竟然遇到了超詭異的交通號誌,上面的秒數不斷亂跳,突然又加又減,疑似機件故障,讓他「藍瘦香菇」地直呼「我以為永遠等不到綠燈」,也將影片PO上網分享。

▲紅綠燈秒數亂跳,讓網友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17日晚間分享了一則貼文,指一名網友在路上等紅綠燈,但交通號誌疑似故障,竟讓他陷入「無限讀秒地獄」;只見號誌燈從49秒讀到40秒後,卻突然跳到79秒,而一路倒數到50秒時,卻又突然變為只剩9秒,讓他差點崩潰,以為自己「永遠等不到綠燈」,所幸最後綠燈終於亮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好怕到1的時候又回到70秒」、「你們都不了解!這個叫做愛情青紅燈!」、「真的好調皮的紅燈」、「你永遠都不知道它什麼時候要換綠燈」、「各位觀眾,這就是時光倒流!」、「永遠等不到回家的路」、「紅綠燈數學不及格喔」。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