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網稱馬英九為前領導人 馬辦:不再接受採訪

▲「星洲網」將「星洲日報」的馬英九頭銜從前總統改為前領導人。(圖/星洲網)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星洲日報」專訪,然而,「星洲網」卻將紙本中的「台灣前總統」逕自更改為「台灣前領導人」,馬英九辦公室14日表示,對於「星洲網」行為,馬辦深感遺憾,並譴責「星洲網」有違媒體秉持事實報導、不受政治操弄的基本原則,馬將不再接受「星洲網」及其相關單位的採訪。

馬英九辦公室指出,今日出刊的「星洲日報」紙本,對於馬前總統的稱呼都是「台灣前總統」,但卻被「星洲網」將網路版本竄改為「台灣領導人」。若搜尋「星洲網」輸入有關「馬英九」的連結,僅11月14日有關馬前總統的新聞被竄改頭銜,11月12日及以前的新聞仍是「馬前總統」。

馬英九辦公室表示,請「星洲網」堅守媒體不受政治干預的原則,尊重馬前總統為卸任總統的事實,做出符合事實的報導。

▼星洲日報是以「台灣前總統」稱呼馬英九。(圖/馬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