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完澡94爽!酒酒大秀甩肥臉 大大多多嗨到滾地+翻白眼

▲大大、酒酒、多多洗完澡真的超開心~(圖/翻攝自連環泡有芒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毛寶貝每次洗完澡總是都特別開心,可能是各種奔跑或是各種撒嬌,這一次「連環泡有芒果」再出三寶「貴妃出浴篇」影片,可以看到大大、酒酒、多多在洗完澡後的瘋狂樣子。

影片中可以看到,多多和大大因為剛出浴心情特好,兩狗在地上翻滾打鬧,一旁還有電風扇伺候,而超搶戲的酒酒也不遑多讓,在後面跟著演一波「甩肥肉大風車」,配上慢動作錄影更能看到牠整個臉都扭動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追蹤連環泡有芒果的粉絲一看到出浴影片,還是忍不住少女心噴發直呼,「真的是太可愛了!」「波浪酒酒在後面還是藏不住光芒。」「洗完澡狗狗們真的都會心情大好呢。」「酒酒甩的油膩膩感覺,好療癒喔。」

關鍵字: 連環泡有芒果酒酒柯基多多大大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