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被我奶茶弄到」…男偕小三開房間 理由讓正妹秒崩潰

▲男友和小三開房間,理由讓人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若想偷吃,什麼理由都不奇怪!一名女網友11日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指男友跟其他女性出門,2人還一起去開房間,而男方給出的理由竟是「她衣服被我奶茶弄到」,所以想洗澡,後來甚至還惱羞成怒,怒嗆「對不起妳了是不是」。不過,PO文的真實性也受到網友質疑,認為若真的出軌,「不會自己承認在旅館吧」。

據了解,「爆料公社」11日分享了女網友與男友間的對話紀錄;女子因為發現男方瞞著她,和其他女性單獨出門,因此忍不住質問「所以跟女生出去對麻」、「不會自己保持距離嗎」、「整天找不到你的人」等語;男友一開始還低聲下氣地道歉「老婆對不起」外,並解釋說「跟朋友出去忘記說」,且手機放在車上,不是故意失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男友卻明顯越來越不耐煩,毫不客氣地說「我感覺你在找我麻煩」,還質問「所以我跟她是怎麼樣了嗎」;不過,當女方問到他人在哪裡時,男子疑似說溜嘴,竟直接回答跟女性友人正在旅館,因為「她衣服被我奶茶弄到,甜的她很不舒服」,所以才去開房間洗澡;荒謬的理由讓她當場崩潰直呼「你真的很誇張」。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都認為「實在太扯」,紛紛留言表示,「那女的是沒地方洗澡只能去旅館嗎?」、「理由掰的很爛」、「身為男人正直就應該先報備」,並希望她能放生這名渣男,而當事女網友也在留言串現身,感謝大家的關心。不過,該則PO文的真實性也受到部分網友質疑,認為男方若真的出軌,應該「不會自己承認在旅館吧」

女網友外型亮眼卻慘遭劈腿,讓網友好心疼。(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