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與女友分手丟信號彈、開瓦斯鬧自殺 與警僵持6小時


▲薛男在住處丟擲信號彈,消防人員趕緊撲滅。(圖/民眾提供)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今天凌晨5點時許,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三段巷弄內,有1名薛姓男子因與女友分手情緒不穩,在住處丟擲信號彈、還開瓦斯揚言引爆,一直到早上10點時許,警消才順利破門制服薛姓男子。

警方調查,薛姓男子有家暴的紀錄,在女友要求與他分手後,男子情緒不穩就在住處丟擲信號彈,信號彈被消防人員撲滅後,男子又開瓦斯揚言要死大家一起死。

警消與薛男僵持將近6小時後,在評估瓦斯含量沒有辦法引爆的情況下破門而入,再多名員警的壓制下,薛男目前已被帶回內湖分局偵訊,將以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消將信號彈撲滅後,薛男又開瓦斯揚言引爆。(圖/民眾提供)



▼男子最後遭多名員警制伏,目前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訊中。(圖/民眾提供)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