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萬聖節限定 麥當勞南瓜巧克力薯條

圖、文/VOGUE

繼之前推出就造成日本大轟動的期間限定McDonald's日本麥當勞「巧克力薯條」,現在,又要推出萬聖節版本的「巧克力薯條」囉!萬聖節,想當然爾,當然一定要有南瓜啦~

與一般薯條使用的紙袋不一樣,除了以紙盒特地呈裝起來以外,連外型也要設計地像是扮裝一樣。
無論是英文或日文都能看見他們慎重地寫上:「萬聖節巧克力薯條」。

最有趣的是,原來,品嚐「萬聖節巧克力薯條」還能做占卜?
快來試試巧克力醬占卜,看看到底會得到什麼結果❤

好像,好多朋友一開始都對甜的薯條有些戒心。
「哎呀和菓子,麥當勞的薯條,明擺著不還是有沾鹽的嗎?」
如果你錯過之前第一波「巧克力薯條」的大轟動,那麼,有著可愛傑克南瓜頭版本的「萬聖節巧克力薯條」期間限定版,建議你有機會鼓起勇氣嘗嘗看。

有著貼心設計的醬汁盒,一邊是南瓜醬一邊是巧克力醬,只要往裡對齊一折,兩邊醬汁馬上一起乖乖流到薯條上,完全不會弄髒手噢!

貪心的和菓子好像一次沾太多了(笑)。
嘗起來,完完全全就像是熱騰騰的現做甜點哪!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和菓子
旅日專欄作家,著有《日本.東京.甜點美食地圖》與《和菓子的東京甜點私旅行》美食散文集。和菓子官方網站:www.sweet-cute.com

延伸閱讀
Knock!Knock!克勞蒂杯子蛋糕打造糖果以外的萬聖節!
名曲珈琲新宿琥珀,停留上世紀流光殘影喫茶
恢復元氣!東京足湯咖啡館揉之氣屋 揉之湯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