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早覺會老人趣味運動會 95個隊伍600多人參賽

▲桃園市早覺會老人趣味運動大會, 95個隊伍600多人參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早覺會30日於桃園農工舉辦「『長青友愛、運動聯歡』老人趣味運動大會」,共有95個隊伍、600多人參加。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透過運動會,帶動桃園成為一個全民喜歡運動、規律運動的健康城市。

鄭市長也表示,照顧長者的政策要慷慨一點,市府重視老人福利,實施65歲以上老人健保費補助、老人假牙補助、三節敬老金、重陽敬老金及舉辦「樂活重陽季」等各種活動,落實老人福利及照顧政策。

對於桃園區內的多項建設,鄭市長指出,桃園市民的運動場所也持續增加中,桃園區的南平運動中心、桃園國民運動中心都已正式動工,預計明(106)年暑假完工營運;土地公文化館也即將完工開幕;南崁溪整治計畫預計2年內完成斷點整合;虎頭山公園正施作森林步道;並持續設置天幕球場,提供市民各項運動休閒空間,讓市民喜歡運動、方便運動。

▲桃園市早覺會老人趣味運動大會, 95個隊伍600多人參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吳志揚、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皆出席運動大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