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爾巴尼亞日常「牽繩遛熊去」 馬路上所有人習以為常

▲大熊被牽在地上走,旁人竟都習以為常。(圖/翻攝自FOUR PAWS International/Hazir Rek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每天遛狗,但在阿爾巴尼亞「遛熊」竟是一天的日常,愛護動物團體「FOUR PAWS」在臉書上PO出照片,一名男子拿著牽繩牽著一頭熊在馬路上走,四周來去的行人也似乎習以為常。有網友說「寵物熊」都被去爪了,過去也有許多惡劣飼養的情形,因此「FOUR PAWS」認為熊是野生動物,正在連署希望該國政府禁止養熊。

阿爾巴尼亞經常把熊當作噱頭,養在餐廳外招攬客人、養在家「觀賞」,然而這些熊經常是被困在牢籠中動彈不得,在險峻的環境沒有受到好的照料。根據「FOUR PAWS」,當地至少還有80頭熊,因此他們希望發動聯署,「熊應該生活在野外,人類不應該剝奪他們自由生活的權利,畢竟我們很難給牠們應有的空間、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阿爾巴尼亞遛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