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百女子通聯...「四大惡狼」鄭燦榮出獄又犯 誘騙多名女網友

▲曾列四大惡狼之一的鄭燦榮因毒品案被逮,又涉嫌誘騙年輕女子。(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警方近日破獲一起毒趴,主嫌竟然是名列台灣「四大惡狼」之一的鄭燦榮。48歲鄭男過去曾犯下多起性侵案,他去年底出獄後惡行不改,不但在家中大開「毒趴」,還涉嫌誘騙年輕女子,意圖加以性侵。警方發現鄭男手機內有上百名女子的通聯記錄,將調查是否有更多受害者。

警方表示,鄭男不但持有大量毒品,還時常與友人相約在家中開毒趴,經過連日蒐證,發現原來他多年前曾犯下數起性侵案,刑事局在2011年發佈全國查緝專刊,將他列為四大惡狼之一。日前警方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上門逮人,當場將鄭男逮捕,並查獲安非他命毒品。

據悉,鄭男因犯下數起性侵案,還讓被害女子懷孕,又與女友共同開設應召站,於2011年被捕入獄。鄭男去年底出獄後不改惡行,白天擔任餐飲業廚師,晚上則利用交友軟體,靠著亂槍打鳥的方式,誘騙多名年輕女子。

當鄭男被警方逮捕時,數名受害者家屬忍不住氣憤,上前出拳毆打鄭男,員警想攔也攔不住,現場一片混亂,連員警都被波及,只好趕緊把情緒激動的民眾架住。警方調查,在鄭男手機內發現有與上百名女子的通聯記錄。警方表示,後續將逐一清查是否還有更多受害者。

▼鄭燦榮5年前曾被列為「四大惡狼」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