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尾隨返家女搶劫 中山分局5小時北投逮人


▲吳嫌尾隨剛下班返家的女子,在入門後就出手搶奪包包。(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分局勤務中心29日清晨5點接獲報案,1名19歲陳姓少女指稱,自己在家門前遭1名男子搶劫包包,內有3千8百元現金、手機2支以及提款卡證件,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偵查,5個小時後在北投區逮捕吳姓嫌犯。

遭搶的陳姓少女(19歲)指出,自己清晨5點返家,準備拿鑰匙開門突然1名男子靠近說:「你住這邊啊!?」,陳女不疑有他以為是同棟鄰居,繼續拿鑰匙開門。

沒想到該名男子跟隨入內後就出手搶奪包包逃逸,陳女趕緊到附近派出所報案,警方經調查發現吳姓男子(24歲)涉有重嫌,調閱監視器沿線追蹤,在案發後5個小時就在台北市北投區逮捕吳嫌。

據吳男表示,自己目前無業沒有收入,因為晚上睡不著才騎車到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看看燈紅酒綠的夜生活,從路邊發現衣著亮麗的陳女搭上計程車後就尾隨在後,趁開門後就搶奪包包逃逸,警方訊後依強盜罪嫌將吳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男子在搶到包包後逃逸,看到送報員時還放慢腳步故作正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