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黃阿瑪「修指甲」初體驗 慘叫控奴才大刑「虐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大部分都對修剪指甲非常抗拒,但指甲太長時間不剪的話,很有可能發生爪子插在入肉裡,或是抓傷人或其他動物的意外。超人氣貓皇「黃阿瑪」的主人(奴才?)最近公布一段剪指甲初體驗的影片,阿瑪在主人懷中表情無助,瘋狂哀號,讓主人無奈地吶喊,「不要動,根本就沒剪到!」

▲黃阿瑪對剪指甲相當排斥,慘叫聲讓人聯想到「虐貓」。(圖/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是在2009年拍攝,可以發現7年前的黃阿瑪身材相當窈窕,連嗓音也清脆無比,和現在較為穩重的形象有很大的差別。當時的黃阿瑪還沒經歷過「修甲」大刑的洗禮,算是初次體驗,因此即使貓奴志銘已經非常溫柔,還是可以看見黃阿瑪露出相當痛苦的表情,並且不停的發出各種意境不同的慘叫。

許多網友看到以後也在留言分享自己替家中寵物剪指甲的經驗,慶幸自己家中的貓咪是少數不排斥剪指甲的「異類」,也有很多人被阿瑪的受難記逗笑,「牠現在還是超怕剪指甲的,真是始終如一呀!」、「沒剪到也可以叫的這麼悽慘,演技派的~」、「登基不久就要忍受滿清十大酷刑,皇室不好待呀!」

▼「黃阿瑪的剪指甲初體驗」回顧影片。

關鍵字: 剪指甲貓爪指甲修指甲黃阿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