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Skoda載2美眉兜風 糗撞分隔島朝天翻車...她們嚇哭了

▲車子翻得四腳朝天。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20歲的甘姓男子,昨天晚間10點多,開著Skoda轎車載著2名同年紀的女子,要到中山區兜風,沒想到行經中山北路、南京東路口時,卻突然撞上中央分隔島,整台車四腳朝天,對面正好還是中山分局,2名女子嚇哭坐在路邊等包紮,「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到。」詳細的車禍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甘姓男子昨天晚間10點多,開著Skoda轎車載著2名女子,到中山區兜風,不過行經南京東路要右轉時,卻突然撞上中央分隔島,整台車翻覆四腳朝天,發出巨大聲響,對面中山分局的員警趕緊前去查看,2女則是驚嚇得眼眶泛淚,坐在一旁等待救護車,所幸都只有手腳擦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甘姓男子對警方說,「是因為一時恍惚才會撞上分隔島。」警方初步調查他並沒有酒駕,3人都只有輕傷,並沒有大礙,不過詳細的車禍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